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什么都看得开 但是我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是 看得开但
匿名
我什么都看得开 但是我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是 看得开但是没有什么能让我真正开心的。
13温暖
3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可能内在有很深的悲伤没有处理!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意识和潜意识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愤怒的力量去哪里了呢
咨询师
庄会谦
1个月前
看得开是认知,在意识层面,开心是情绪,是本能,在潜意识层面。
1
咨询师
孔德雪
1个月前
允许当下各种情绪,那不是问题,只是当下没有还没有到开心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樱子酱
怎么样回到过去,到底该怎么样穿越回去
景辰
最近在单位被领导批评的原因: 1,领导的同学来单位看她,中午让给她去楼下食堂占座,先是嫌我没跑着去,然后嫌我到食堂门口没插队; 2,嫌我加班没主动张罗给部门其他人点外卖; 3,嫌公共区域别人弄乱的桌椅,用完的电脑,吃完扔在桌上的果皮纸屑我没主动收拾; 4,坐领导车出去路上嫌我没主动开导航给她指路,出停车场嫌我没抢着给她交停车费; 5,吃饭的时候嫌我没抢着给她服务,她伸手要纸巾没及时递给她; 6,我质疑吃完东西把垃圾清理掉是基本素质的时候,咆哮着骂我思想有问题,让她以后没法心安理得的吃完东西不收拾了。 我现在看到这些人就感觉胸口一阵阵犯恶心,感觉根本无法融入,到底应该怎么应对和自我调节
笙亓
世界如此多彩 有许多和我们不同的 不适合的 但一定有一个位置 是只属于你的 找到它 许多就自然有了答案
笙亓
发觉这个很难搞,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就会陷入牺牲自己的怪圈里,为自己的牺牲合理化 俗称自欺欺人 在今天我忽然在一件事临门一脚的时候改变了主意 因为在我今天第二次和客人打电话确认他们有没有拿好钥匙的问题,打电话前我是忐忑的,想着自己会不会太麻烦了,顾客会不会嫌我烦 但是我最后决定注重自己的感受,因为没带钥匙会打扰我休息,电话还是打了过去 后来顾客并没有不开心,反而好像很欣慰 再后来我和一个并不能给我幸福的人,拉开了一些距离 在这么做之前,我也忐忑,怕自己这样做不好,最后我选择了尊重自己的感受。 好像这改变了我自欺欺人的思维模式,在这之前我还想这个人自私只是因为他还没有成长,我愿意给他一些时间 现在我不愿意那么做了,因为我不一定可以让他成长,可能我以德报怨的行为也是一定不会使别人成长,尊重他人命运,远离低能量的人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不然自己会背负他人的命运 尊重自己的感受,也许是童年的我不曾习得的 但当我总是尝试这样做了之后,就会自然清醒 当思维对了,就不会踩坑
彭灵
我要猜出来我让大家损失钱,我的存在是大家负担需要很长时间,我也是最近才猜出来的,你们虐待一个不知情,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不占理。我只要猜出来了,我就会行动起来。继续虐待我,我才会罢工。而且我愿意减少大家的损失献出生命。群体的罪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群体确实不占理。
开心
昨天结婚纪念日,老公值班24小时,昨中午我问他今天啥节日,他说结婚纪念日啊,下午我收到了花和蛋糕还问我想要啥礼物。开始挺开心,晚上时想到是不是他忘记今天啥日子了,蛋糕和鲜花是不是在我告诉他后买的,问他很诚实的告诉我说上午看时间知道啊,工作忙没来的急定中午定的,我说那纪念日没你工作重要,定东西几分钟的事,说他不重视,也不提前做准备,也不跟别人换班,微信训他从十点多到十二点,本来纪念日高兴的事,气的晚上失眠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