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买个花他说不适合放,我买了个洞洞板全身镜他说打孔,放墙
熊二
我买个花他说不适合放,我买了个洞洞板全身镜他说打孔,放墙上不安全;我收拾东西摆放柜子里,他说摆得的位置不对......;房子明明我付的首付最多,我布置一下都说这说那,三观不合,相处起来真的很内耗
10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丽婷
2天前
是的,住在一起总被挑剔会让人很烦躁。或许这已经是他的一种习惯,是否尝试去沟通一下让他知道你的想法?
咨询师
宋丽娟
2天前
22"
咨询师
曾广胜
3天前
跟男生相处的时候,女生总是处在失权的位置上,好像总是在等对方的认可和允许。
咨询师
吴立新
3天前
知道内耗,怎么办?
咨询师
王娟娟
4天前
你需要的是被尊重,平等,有没有尝试去和他表达你的感受和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给我的爱随时都会收回。有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脸无情了。怎么经营一段关系。任何关系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靠一方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只要有一个人不回复信息,不主动聊天。这段关系就彻底结束了。羡慕经营好的人。别人翻脸的时候让我怀疑之前的都是假的。
饮了岁月
记录一下我的无所适从,总觉得自己啥都坚持不了,啥都干不好。 越累越睡不着,偶尔放松了睡个觉做梦半夜就醒了,然后早上起来肩膀又沉又疼。 一颗心总是乱糟糟的。 还没有自控力,手机一玩一天。玩后又后悔,总觉得自己不自律,浪费时间,不上进。我真恨不得给自己掐死算了。 每天还像一只母老虎,河东狮吼。特别不喜欢自己。
叮当
我有心里障碍,我怎么才能突破心里障碍。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想象的恐惧。为什么别人都非常尖,非常聪明,我怎么这么笨。这么傻。我怎么才能学尖点。
哪吒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我要自己做选择。
小柯
王某健第五篇。老师们多多评论啊,别光点赞啊。 来访者朋友也可以点点赞交流一下。我写的详细一点,细节多一些,形象一些就是为了让老师们帮我分析一下,他这是个什么品种。如此品种的人我却错付友谊,实在是不值得,但是又是因为同乡同邻同学尤其是同邻不想闹的很尴尬。 第五篇,哦,对了,这个王某健从小到大有一个习惯,就是他会咬指甲,他会把自己指甲修的面积特别小,还会咬手指上的指甲处的皮肤倒刺或者称之为毛刺(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以至于整的自己的手指上的皮肤都是破的,轻微渗出血来。也会见他一边做题一边嘴啃指甲。一开始没觉得什么。一直到去年心理学的书才知道,这竟然是典型的压抑自己攻击性的表现。这又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福星高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