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享生活 各位老师好,下图的进展是不是挺好的
匿名
分享生活 各位老师好,下图的进展是不是挺好的
13温暖
13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感觉好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互动意识都很强,交流状态都很好。很棒!
咨询师
俞伟杰
5年前
暖,给您一个大大的赞。希望您能一直幸福。也欢迎随时交流!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很暖,很共情,双方都很珍惜彼此发展的点点滴滴!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这种进展,挺好的,沟通无障碍。可以继续保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邻坐的同事又因为一点小事挑剔我,说我这样说不对,那样写不对。我想起老师教我说的话,反驳他说,你最近对我是有意见吗?为了工作上的事情不值得吧?何况客户也并没有投诉我。他然后就说那随便你。 反驳后其实也并不开心,觉得不安有种逃离窒息感,以前有份工作也是跟带我的师傅反驳后,伴随着那种不安尴尬逃离感,我选择了离职。 发帖是想倾诉理一下,发现自己不反驳的时候就总是懊恼生气为什么不反驳对方,平白给对方说。可是原来反驳后的那种尴尬让我也非常的难受。挺有意思的。
忆回
对生活失去斗志了怎么办,对曾经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兴趣怎么办,对经常做的事情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啊
在干嘛
从小就觉得和家人不一样 总是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一切 习惯了清冷的空气 心里没有难受了 这是最可怕的 平静的看待 也理解自己
彭灵
人类如果没有做丧尽天良的恶毒事,怎么需要韩红唱大悲咒给大家消业障。
叮当
我发消息已读不回很长时间了,他以后应该也不会找我了。我却还在幻想,他以后会找我。我还在幻想和他做朋友。我执迷不悟。求帮助。他现在都不理我了,以后还会理我吗。不回复就是不想联系。也做不成朋友。
青草流荡
工作遇到瓶颈,没有状态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