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是郊区的工作和市区的工作的区别
匿名
特别是郊区的工作和市区的工作的区别
8温暖
8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郊区和市内肯定不一样,市内什么都方便,但是郊区可能工作环境更宽松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职业规划的确挺重要,要看具体的工作性质,薪酬待遇,包括自己的需求,偏好,特长等方面都要全盘考虑。
咨询师
葛欣
3年前
我帮不少来访做过职业规划利弊分析,也希望和您一起分析。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可以通过M TA来帮助你梳理你自己想要的,方便的话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不出门就容易玩手机内耗
有时确实懒得行动,但是手上确实又还有事情没做。课程也可以看的也不愿意动,不肯做拖拖拉拉的做一点,有些家务到晚上才肯动。
哪吒
我给人家系过红布。
小笛
中秋,过的是节,团是圆,在这团圆的日子,照顾好家人,也照顾好你自己,中秋快乐!
索菲娅
我很讨厌我妈对我说话总是很恶很多脾气情绪,我自己心情也容易被影响,所以吵着吵着就说跳楼想吓唬她,嘿嘿~我这种小儿科假装跳楼也只能骗到她了,后面这两天她还真的可以好好点说话了,其实我自己是知道,我跟她都是很怕死的不会去主动死的人,换做以前没做心理咨询的时候,一直这样跟她生活,我可能真的敢去死。好在现在心里有了一点力量,才敢继续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安宁
考上研究生了,老师的任务每次都觉得很难,很焦虑,什么也不做,直到每次组会最后一天晚上通个宵做出来一坨东西糊弄老师 每次有挑战,都会很焦虑,很自卑,很绝望,今天做梦突然回到了高中,突然就想明白了。 高考失败,毁掉了我对未来的掌控。 考研一战失败,毁掉了我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掌控。 二战失败,毁掉了我对自己的掌控,彻底失去了自信 所以一切我的绝望都来自于失控感,我没有掌控感没有归属感,做什么都觉得肯定比不过任何人。 但是如果全部失去了,是不是代表着我可以重塑,把所有失去的东西重新拿回来,并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已经八年没有想过了。 但是原先高中的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得到所有人的尊敬。 这个想法很早就实现了。 所以重新来过,重新想自己要过怎么样的人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 何尝不是一种新生。
叮当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不惹她们。我怎么和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得罪一个人就一分钟就得罪了。交一个人太难了。如果我得罪了一个人,我在这个地方怎么混。好像很难混。她们都是很多人一伙。而我只是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