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很伤心
匿名
感觉很伤心
12温暖
25回答
林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被网友拉黑很正常,这是对方的选择也可能是天意,你把他当朋友他把你当过客,也许在不理智的状态下他拉黑了许多人呢,不必太在意,因为他人的事是你无法控制的!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5"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网友而已。如果不是你的错,那没必要纠结,是他失去了一个珍视他的朋友啊。
咨询师
张曼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呀?分享一下?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如果在意,就找找原因~可以坦然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对原生家庭很自卑,甚至走出去的勇气都没有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ミ舌尖
伴侣有点不好相处
叮当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是我还是想去看他。我把他移出来黑名单。我之后又把他移进黑名单了。我反复纠结。因为这件事,我内耗。我想不明白。以后也不会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人家有对象了,我应该祝福人家。我没有名分。我在别人心里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第三者。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应该怎么做。
biange
孩子上初二,不愿意和家长交流怎么办
愤怒的小馬甲
我妈骂我丑八怪,傻*(脏话打码),扫把星,啥也不是,从小到大都这样骂我,是亲生的,我很恨她,我希望她死,不想再有妈,又害怕自己没有妈了,更可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