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能力有限缺点过多,咋24岁该如何战胜这些问题,成为一
匿名
如果能力有限缺点过多,咋24岁该如何战胜这些问题,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7温暖
17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缺点也是突破后可以成功的点。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人生很长,不必着急,也不要小瞧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有志者,事竟成。 人生是长跑。不排除中途有短途冲刺,努力征服一座座障碍的过程。也有陷入低谷,循环往复的磨砺和沉淀。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能够看到不足,就是善于反思,愿意成长的表现哦。接下来针对性地学习提高,向更优秀的人学习,同时接纳自己、爱自己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笙亓
看见原因吗?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小粉豬
最近可能有点疲劳过度了,还有有点情绪起伏大。 半夜醒过来肚子很痛,又拉肚子,而且感觉吃了褪黑激素也睡不太着。
幸好明早预约了看医生。
彭灵
妈妈期待女儿听话懂事,成绩好。孩子期待妈妈通情达理,有事好商量,给够自由。人们就是这样容易陷进期待里面。然后就是改造对方。当现实和期待不一致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停下来,放下期待,把自己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做好。
爱你
记性特别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