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一出是一出,我想加人家男生vx。我真的有毛病。我想说
匿名
我想一出是一出,我想加人家男生vx。我真的有毛病。我想说可以加下你v吗,我不老打扰你。我不敢发。刚认识4.5天了,我想一出是一出。我不是人家的朋友。我加人vx干嘛。
10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害怕担心什么?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就好了啊!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能够感受到你对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有着一些自我差评,这些评价让你做事时会犹豫不决,做了之后又会后悔,建议你做一下认知方面的成长咨询,帮助自己知行和谐。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如果你觉得自己想一出是一出,那可以尝试在决策前思考一下,这样应该有助于你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行为。 可以先试着问问自己,加他微信的目的是什么?明确了自己的想法以后,会帮助自己建立一些信心了。 然后可以再问问自己,在什么样的场合和时机下,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向对方提出这个需求呢?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想加人家微信,问问自己内心是需要什么?阻碍你加人家微信的是什么?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感受到你对人际关系的渴望,和对男生想要互动的想法,但是自己又有担心和焦虑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肉丝炒面
我想问个问题,领导说的话,我做上传下达,员工为什么总怨我,而不怪领导?
always
拉拉扯扯两年多,在前段时间结束。我允许自己沉溺在各种复杂的情绪中,直到我能够重整旗鼓。我开始不跟任何人谈论他,开始专注于自己的生活,我没有受他影响。但这几日,总能梦见他,他不是主角,只有一点点影子。
小柯
我现在,内心没有波澜和情感,和谁都这样。我觉得我得挣很多钱去面询。要不没办法。
蜂蜜
你们怎么看待言多必失?
熊二
你一辈子遇到的,欣赏的,谈得来的,喜欢的。那么多人。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在一起谈恋爱做夫妻的,有的做了朋友,有的做了同事,有的过很多年才能见一面。因缘不一样,关系就不一样,享受就好了。
mm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尝试过很多的工作,也创过业。即便是热爱的东西做久了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所以做什么东西新鲜劲过去以后就很难再坚持了。但由此产生的就是厌倦感。觉得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让自己有激情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