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无法忍受和别人待在同一空间下,做事的时候要去客厅要
匿名
我好像无法忍受和别人待在同一空间下,做事的时候要去客厅要等没人。而且就算别人待在房间里面。我也会觉得不舒服。要人走光才想出来一个人做事。为什么总有这种有杂质的感觉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和别人呆在一个空间里的时候,你会有哪些想法?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要回溯到原生家庭中去寻找答案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有人在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小时候是不是很独立?大多数情况是自己一个人玩儿的?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看到你下面的描述中提到,总想创造这样的环境再做事,结果就是什么也做不到。 我建议考虑一个角度,内心对自己要求很好,自己觉得自己应该能做的完美,但是有干扰你担心做不好,怕不好的结果你承受不了,从而怀疑自己的能力,自己有挫败感。。所以把这个担心恐惧投射到一个外化的环境上,埋怨环境,从而降低自己的焦虑。 本质对自己要求太高,高能力,建议改变认知,接纳自己。人不可能完美,做事可能做不好,但专注于事情,只要努力去做,去深入的和事情发生连接,去体验和感觉,一定会有所收获。 有兴趣可以私信深入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不追求完美了,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缺陷
榛
我們都不會人際關係,天天都在討好別人,有人說討好別人不好嗎?我覺得有時是不好,因為這樣成了別人可有可無的人,有時,我們把他人當成朋友討好她,可她可能沒把我們當朋友,反而像是理所當然是的?是不是不討好別人,反而是更沒有朋友呢?
胖胖
说实话以前的人都是苦难中过来的,所以再苦也觉得没什么了,但是不一样的苦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酷我湖
男朋友说以后结了婚,他跟我回我家就是去做客,我跟他去他家就是理所应当!请问这是大男子主义封建思想吗?
俪宝
总是为还没有发生得事而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