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喜欢很久的男生,他之前坚定拒绝,现在虽然也是,但好像
匿名
有个喜欢很久的男生,他之前坚定拒绝,现在虽然也是,但好像可以沟通了。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示弱+需要+坚持,然后话匣子打开了。昨天晚上是我们这三年来,聊得最多的一次,一点点纠结,到聊到半夜两点多。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要继续坚持,他总是告诉我,他没有那么好。昨天在我的坚持下,他说“可能跟别人比好一点,但都是表面”。我不知道我做得做得对不对,应该不是恋爱脑发作,脑子真的有个声音说,他是在意你的。只是两个很像的人,曾经刺伤彼此的人,需要再多花点时间修复。
4温暖
14回答
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很勇敢有耐力。这么长时间他没有做出特别的反应。还告诉你他没有那么好。有时候恋爱脑确实会看不清一些事实情况。 一方面看你自己喜欢他的是哪一些?不能接受的会是哪些不好呢?如果单方面的付出时间和精力过多,会对我们消耗很多。你能承担到多少呢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非常欣赏你的坚持,超级欣赏,有一个点,不要忘记爱自己哈,也不要忘记看看对方是否爱你哈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每一个感受和人,刺伤你的时候,也是你能够靠近自己多一点的机会,设置好底线,去爱去触碰吧,记得整理好自己,只要你这个最深的核心在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在男朋友肩上看到了三四道划痕/抓痕。腰上也有一道。我不知道他是刮的还是被女人抓的?济南的二月,怎么刮 应该也刮不到肉吧?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也不知道………
糖不甜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会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糟糕,又觉得自己糟糕是没有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让每一个人的满意。就像太阳也没有温暖所有人,有人觉得阳光温暖,有人觉得阳光刺眼。有时候又会觉得都是别人的错为什么他们不能容忍我多一点我为什么要去迁就别人。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恶的念头从脑子里浮现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想消失的念头。可是理智告诉我我真的想这样吗?以后我会后悔吗?
胖胖
别人给我的期待不是我的期待。我做不到很痛苦
怦然
当我意识到我的母亲永远不可能以我想要的方式爱我,或者她可能并没有看见真正的我的能力,我就觉得我小时候绞尽脑汁取悦她,总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换不来她的爱这些事情很悲伤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cake
我想好了--生娃的目的就是为了宠娃。现在,娃不愿意学习没有关系,我宠她到天涯海角。我要给到孩子自主选择的底气!我认为,如果父母没有给孩子衣食无忧的能力就应该父母努力,而非要求孩子教育孩子强迫孩子责骂孩子为了生存而学习,当初生娃时咋不想好?!凭啥娃娃出生要被要求这些?若娃生下来不是被宠的好意思说爱娃吗?! 我希望我的孩子为了兴趣而学习,为了快乐而学习,为了目标而学习,反正一定是孩子自主地学习,享受学习的过程。我希望我的孩子的所有回忆都是美好的,哪怕有奋斗的苦也是美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