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喜欢很久的男生,他之前坚定拒绝,现在虽然也是,但好像

匿名
有个喜欢很久的男生,他之前坚定拒绝,现在虽然也是,但好像可以沟通了。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示弱+需要+坚持,然后话匣子打开了。昨天晚上是我们这三年来,聊得最多的一次,一点点纠结,到聊到半夜两点多。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要继续坚持,他总是告诉我,他没有那么好。昨天在我的坚持下,他说“可能跟别人比好一点,但都是表面”。我不知道我做得做得对不对,应该不是恋爱脑发作,脑子真的有个声音说,他是在意你的。只是两个很像的人,曾经刺伤彼此的人,需要再多花点时间修复。

4温暖
14回答
李丽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就好。

你好!你很勇敢有耐力。这么长时间他没有做出特别的反应。还告诉你他没有那么好。有时候恋爱脑确实会看不清一些事实情况。 一方面看你自己喜欢他的是哪一些?不能接受的会是哪些不好呢?如果单方面的付出时间和精力过多,会对我们消耗很多。你能承担到多少呢

非常欣赏你的坚持,超级欣赏,有一个点,不要忘记爱自己哈,也不要忘记看看对方是否爱你哈

每一个感受和人,刺伤你的时候,也是你能够靠近自己多一点的机会,设置好底线,去爱去触碰吧,记得整理好自己,只要你这个最深的核心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身边有三种人 一种是认知极低的,思维也不是正常人的思维,又蠢又坏又不正常…这种人多数是我在社会上接触到的小商小贩,或者遇见一些比较离奇的租客,心和脑就跟让钢筋水泥混凝土凝固了一样,油盐不进,不讲理不讲道德,要么疯要么坏,要么把别人逼疯,字典里这辈子永远也不会出现互利共赢这四个字,这种人没救了… 一种是见不得别人好的狭隘者,我觉得我和这种人的想法并不一样,这种人一旦身边人好起来,眼睛都掩盖不住内心的不满…以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竞争心态,现在的我到并不这样想了,无非是一个锅里面下饺子,今天你先熟明天我先熟的关系,看谁在哪个阶段更有能力吧…但我觉得,即便别人先熟我也没什么,因为我不是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守着这一亩三分地,我是不是当天最先熟的,谁是最先熟的,基本已经带给不了我太大的内心波动了…一个阶段是一个阶段的分水岭,有起有伏才是心电图,一马平川怕不是亖了……再正常不过了…这样的人我也能理解,因为这一亩三分地已经是他的整个世界了… 真正把我卷的身心疲惫是围墙外面的那些人,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那么多人优秀的触及我的灵魂,有的比我工作好,有的工作比我好还是研究生,还有的是海外硕士,要不一家子研究生,还看到了有人挂出了剑桥硕士…我想,我这辈子考研都费劲,致亖也考不上剑桥的博士…她们太优秀了…所以,在崇拜中,我也潜移默化的鞭策自己多少前行一点了,其实是有用的,但是欲望膨胀人就会很累… 最后想明白,人终其一生,其实哪里都不是围墙,终归是自己跟自己比,心外无物,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见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还是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