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听了一个人工智能的讲座,发现根本就听不懂在说什么。
Franksaid
昨晚听了一个人工智能的讲座,发现根本就听不懂在说什么。 今天一早看了在华为做高管的同学点赞了一条华为大模型的视频,发现也还是看不懂。这位同学高中时的成绩比我差很多,但是现在在华为是高管。而我却是被小人和流氓围攻到没法呼吸。 发现人生好像没什么存在的价值了。
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隔行如隔山,人工智能不是你的专业吧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你似乎在拿自己的弱项去和对方的强项对比,然后就无尽的贬低自己,这是不是对自己太残忍了呢? 为什么会对自己如此残忍,能否给自己多一点关爱和宽容呢?
1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现在开始努力也不迟,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有觉察就是进步,说明你没有落伍,其次每个人背景理解力都不一样,你会的说不定别人也不会,量力而行。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一个人的起落不完全在一个方面来定义,何必与他人比较来削弱自己呢。自我否定对自己影响很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男朋友是给人军训的,有个军训的女学生给他买的炸鸡很大一个,我男朋友问那个女生你给我送的啥,女的开心捂着脸送的炸鸡,我男朋友问现在就能吃,男生说开心的开玩笑说你滚滚不想看到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又不是调情了,有说有笑的。看不得她俩在那里暧昧,那个女生还给送了一只很大的鸡吃。感觉她们在交往一样,走那么近干啥,还给我男朋友送炸鸡吃,我男朋友还开心的,两个人对话,我看到什么感受,这男的还给我把视频发过来。就看不得她俩打情骂俏。是我太敏感了吗?干嘛和女生走那么近,干嘛说话,干脆你俩在一起得了,我是不是不应该有情绪。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既讨厌又羡慕一种人,仗着父母给花钱买了什么,在外人面前嘚瑟彰显优越感,我承认我嫉妒,还觉得很肤浅,甚至想打死这样的傻逼,但我觉得我情有可原! 我嫉妒的不是这种人拥有某个东西,而是那种体验的感觉,明明很无能,但无需自知,像个傻逼一样活着,还洋洋得意,我感觉这样的人好快乐,我发自内心的羡慕…
搭搭
如题
瓶瓶淡淡
得了抑郁症一年多了,心情老是好不起来,做啥事都没兴趣,无聊,难受,痛苦。
不回忆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叮当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