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关系的冲突,害怕跟别人的意见不一致,害怕关系的中断,
匿名
害怕关系的冲突,害怕跟别人的意见不一致,害怕关系的中断,害怕在群体中被忽视。
9温暖
3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3"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打开自己,你会发现,你害怕的事情,其实也就那样,不会给你带来多严重的后果。每克服一种害怕 ,你都会发现世界更友好了。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54"
咨询师
黄倩文
8个月前
60"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觉察即是疗愈的开始,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沟通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这个自习室降噪处理,别人喝水声音,写字声音都特别清晰大声。座位都是挨着的,怎么可以让自己不受别人影响投入进去呢?沉浸进去呢?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情说274983
年轻不懂事,所以结婚二次。给别人生了两次孩子。我真是白痴啊。
索菲娅
今日份触动
伸展
我也是男人,我也想追求男女平等。但是男人作为绅士,给女人一点福利也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太多。以下几点,我觉得有点过了。 1. 男人提供房子的话,女人也得提供房子。 男方提供一套房子,这个问题也不是很大,还需要女人提供房子,这个我觉得有点过。 2.给多少彩礼,就陪嫁多少嫁妆。 说这个话的感觉没学过法律,嫁妆也是女方的,彩礼也是女方的,都是女方的。你要嫁妆也没有用啊。我的想法就是彩礼就是一个礼物嘛,给个几千块钱,1万块钱的礼物,也不要嫁妆。 3. 不是处女,不给彩礼。 现在的女人玩的多花呀。很多都有同居史,至少不是处女。一婚检什么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坚定这条的话,不是处女不给彩礼,也就很难结婚了。
甜味少女馆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时好很多,我们依然经常见面,经常视频,还给我过生日,我们也没有寻找其他人,可是并没有提复合,我问了他,他说现在还很纠结,我呢,是爱他的,但也有点纠结,好像对于能否走下去缺了一丝勇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