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象脾气不好怎么办啊,认识一个月闹了五次了
伤心的幸福
我对象脾气不好怎么办啊,认识一个月闹了五次了
13温暖
21回答
伤心的幸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第1次和第5次大闹有没有不同?
咨询师
顾苘
4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无助,具体是因为哪些事情引发他的情绪呢?他发脾气的当下,你有什么感受?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主要为什么样的事闹呢?Ta闹的时候你是怎样回应的呢? 有时候对方是通过“闹”的方式,向伴侣寻求帮助。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7"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觉得他为什么会经常发脾气呢?你又是如何应对他发脾气的呢?希望可以详谈,了解更多信息,以便帮助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因为信了别人的话,我吃过亏。为什么别人不信就我信了。因为我傻。别人说的话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不会分辨。
tw
人性真的很复杂也很可怕,可人又是社会动物不得不和其它人打交道,唉。我有时候总沉迷幻想乌托邦,要是真有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就好了
senorita来了
树洞 把自己不要的旧衣送给别人是对别人的一种侮辱。 我们村偶尔会有其他地方的人送一些不要的衣服,好像把我们这里当成垃圾场一样,堆积在仓库里,没人去拿,对当地工作人员也增加了工作量。 世纪初那会儿,我的小学同班同学们就普遍穿阿迪nike的牌子的衣服,他们对别人的旧衣服几乎都是鄙夷不屑的态度。
雷
YP是不是很渣,双方都没男女朋友,但也不是正经恋爱关系,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完事又感觉自己很恶心,是个无道德的人。
sedona
想咨询一些细节
笑点低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有很大概率会重蹈覆辙。 对方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温暖,关心,后来又冷落,爱搭不理,这样的恋爱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