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很好和我很好有什么区别……
匿名
我感觉我很好和我很好有什么区别……
11温暖
2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1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真的好还是感觉好的区别!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7"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既然你认为有区别,那么哪个你更认可呢
还有,这种区别对你有什么意义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网恋都是骗人和骗钱的吗。没有见过面,互相不认识就聊天,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应该网恋吗。因为我很普通,我依赖网络。还是现实生活靠谱,但现实也有骗人的。我是大龄女生。
小如
静不下心做任何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睡觉
雷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活中发生的99%的事都是与别人无关。
傲娇呢
说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昨天下午我跟我老公开玩笑我在他身上打了几下,然后他就咬我,把我咬疼了,我很生气,我就用力的咬他,之后我给他看,我说你看都给我咬青了,他说你看看我被你咬的皮都没了!继续说昨晚半夜4点钟,我女儿睡觉翻身,翻到我老公身上,我老公用手关节捅了几下,然后我女儿大哭,我赶紧拍他,我说你疯了,你干嘛!他惊醒,说:阿,我不知道啊。这行为让我心凉,他平时很疼女儿,他是不是以为那是我?不管什么事情我一开始跟他说手事,准备讨论,准备纠正他的错误,他就开始说我的错误,比如昨天晚上睡前讨论到男人对女人好的问题,他说他伺候了我8.9年,我问他谁伺候谁?你伺候我什么了?他就说他做的很好了,像他姐夫没上班在家啥事不干,他还会煮饭,还偶尔帮我带个娃,我说那你怎么不跟表现好的老公比?你跟表现不好的比,也要跟好的比一下啊,他说拉倒吧你是没见过我几个朋友什么样,我回他,你看看人家什么家境,你朋友可以什么都不做,你家一屁股债你怎么不说?(我刚跟他的时候他家还欠债,是我慢慢跟他一点点还清)接着他就说,你也说了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是不可以选择的,那你父母呢?还那样,你怎么不说?(我父母离异,我就像没父母的孩子,爸妈对我特别不好,不关心我)这一天的事情而已可以看出来,我跟他很难沟通,很难相处,有段时间我一直沉默导致我精神快奔溃了,当他需要你的时候,比如APP上需要充钱,就出来巴结我,我说他什么都可以。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有哪个老师可以帮我解决问题,我愿意制定方案。
笙亓
到后来不太会做一个孩子了,习惯了付出者的行为。 怎么办
彭灵
有个朋友说想请父母带孩子,又怕和父母相处太压抑,请保姆带孩子,经济负担重,保姆又是陌生人。问题是甘蔗没有两头甜,要享受一种福,就要吃一种苦。人生也是这样各享各的福,各吃各的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